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門衛伯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衛伯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門衛伯伯 標籤:伯伯作文 門衛作文

  我們小區的門衛伯伯,是個樂呵呵的人。

  它一直在我們小區工作。他中等身材,略有些瘦,見到人總是笑眯眯的,還特別會開玩笑。他和另一個門衛輪流值班,每個月的工資只有1600元,但沒見他愁眉苦臉過。

  一般報紙信件送到門衛那裡,我們卻從不用去拿,都是他挨家挨戶送到門口;看見地髒了,或有落葉飄在地上,他總是不厭其煩地去掃掉;而且他還會修剪花草,我家的小花園還常見他來幫忙,聽說過去他在園林公司上過班呢。

  我家有一塊菜地,可我全家都不會種菜,什麼季節種什麼菜,怎麼施肥,怎樣管理,都請教他。最麻煩的是翻地了,瘦瘦的爸爸才翻了一點丁兒地,手就起泡了,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準備第二天再接着干。第二天醒來,發現地已經翻好了,我好生奇怪:難道是爸爸半夜起來乾的?還是地自己變魔法了?我趕緊跑去告訴爸爸,爸爸也迷惑不解。後來我們才知道,是門衛伯伯見我們太辛苦,天蒙蒙亮的時候,偷偷幫我們翻了。

  我家的菜園越長越好,一年四季都是一片誘人的翠綠。家裡沒人的時候,他幫我們澆水。每次我們在餐桌上吃自己種的菜,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起門衛伯伯,幸虧有他啊!

  幸虧有他,我的滑板車隨意亂丟,沒有關係;自行車從不上鎖,也不用擔心。每當放學,在小區的門口看到門衛伯伯樂呵呵的笑臉,我就好像已經回到家了。有時家裡有好吃的,我喜歡送一點與他分享。

您正在瀏覽: 門衛伯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衛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