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衛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衛爺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門衛爺爺既慈祥又勤勞。每天從早到晚接待一些家長及客人,整天都在忙碌着。 

 有一次我過生日,爸爸把蛋糕送到門衛爺爺的手裡,讓爺爺給我送到班級。爺爺爺爺到了教室門口,叫了我一聲,然後白蛋糕遞給我說:“你這個‘小不點’,過生日也不告訴我一聲,我好祝你生日快樂呀!”說完,笑呵呵地走了。 

 每當早晨我一睜開眼睛就會從窗戶看到門衛爺爺忙碌的身影。冬天他在操場上掃雪,臉和手凍得通紅。夏天,他給乾燥的操場上洒水。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健康、安全作保證。 

 一年四季中,我每天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他都堅持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堅持問我們服務。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門衛爺爺。

您正在瀏覽: 門衛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衛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