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吳老師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回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驚喜的事情,唯有這件事是我幾開心又高興還很驚喜。

  這件事我驚喜的是就發生在今天,今天第二節下課時,一位同學去教數學作業,突然,他看見數學吳老師坐在角落裡,興興沖沖的跑回教室,張大嘴巴大聲說:“今天數學吳老師回來了,今天數學吳老師回來了!”我們全班同學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欣喜若狂,連忙大聲歡呼起來。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跑到老師辦公室外,大聲喊道:“吳老師,吳老師,您回來了。”我們大家有的帶着滿臉親切的笑容,有的同學帶着疑惑的神情,有的同學皺着眉頭嘴裡嘟囔地說:“是真的嗎?吳老師真的回來了嗎?”只見,吳老師手裡捧着一束束鮮花,還打換裝了,吳老師的頭髮變卷了,翹起來了,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似乎變了個人似的。

  “吳老師來了,吳老師來了!”同學們大聲喊道。敬愛的數學吳老師來到了教室,她說:“同學們,這麼久沒見面了,你們都長高了許多,你們想對我說些什麼嗎?”忽然,一位同學大聲說:“吳老師您生的小寶寶漂亮嗎?”吳老師微笑着,說:“那你說呢?”那位同學張大嘴巴。激動地說:“還好。”教室里立刻哈哈大笑起來,傳來了陣陣笑聲。

  吳老師,我們很想您,您的細心教導深深引入我們的心中。

  浙江金華義烏市四年級:余安琪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