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門衛爺爺一起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門衛爺爺一起的時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人民大會堂表演出來,我就急急忙忙跑到傳達室打電話。徐爺爺還在這裡上班,多累呀。看着桌子上的瓜子,又飄來一股特濃的瓜子香味兒,饞得我直流口水。於是我盯着那瓜子,便興沖沖地說道:“你是跟我同一個祖宗,能不能給我來一點。”他盡興地說:“吃吧,吃吧!”眼看同學們陸續地走了!可我爸爸媽媽還不來接我呀。這時爺爺慷慨陳詞地拍拍我的肩膀:“你能不能叫一下吳爺爺呀,就在游泳池裡面的小屋子裡。我也拍拍自己的胸脯大膽的像一個小老闆一樣:“行,這事兒我肯定辦妥當。放心吧,跟我同一個祖宗的爺爺。” 

  說完,立刻轉移方向,帶領着一個大軍——倪婷,向目的地出發了。注意注意,前面有“天敵”。這幾個人真是鬼鬼祟祟,拿着一大包行李。共同密切地圍在一起商量着什麼,我們立刻隱藏在草坪里。怕把我們謀殺了,時間不多我們趕快去報告爺爺。虛驚一場原來是打工的。這下我可把爺爺交代我的事給忘了,後來只能啞口無言。 

  我的一個大軍也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只能求助徐爺爺讓打電話,爺爺真是見死不救,竟然不肯。就跟爺爺就做一筆交易,靜坐半個小時,不能笑、不能動、不能講話。真夠麻煩的了!我挺起身子,不駝背。可是時間偏偏要過慢一點,突然一陣“大炮”響起。原來是徐爺爺放屁了。我越想越好笑,便“咯咯咯咯”笑起來。 

  真倒霉,我在半個小時之內又添加了15分鐘。我為自己打抱不平狠心的爺爺又為我加了15分鐘。真是要把我氣得口吐白沫。我再三懇求,爺爺才慢吞吞地答道:“那麼這樣好了,你給我去叫小張叔叔好嗎?”我打了一個寒蟬,不禁地恐怖起來:“這麼無人的學校,要我一個人。”“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我自言自語。 

  這次跟徐爺爺在一起的時間真難得啊!

您正在瀏覽: 和門衛爺爺一起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門衛爺爺一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