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昆蟲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昆蟲記》有感

  法布爾一生都在研究着昆蟲,而且還記錄下了昆蟲們的生活習性,寫成了《昆蟲記》這本書。那就讓我們打開這本書,走進昆蟲的世界。 

昆蟲世界里有勤勞的園丁蜜蜂,美如孔雀的蝴蝶,織布如花的蜘蛛,美如鳳凰的孔雀蛾,會造小潛水艇的石蠶,神聖的甲蟲蜣螂,夏天的歌唱家蟬,捨去細腰的舍腰蜂,可惡的祈禱者螳螂,夜間點火的螢火蟲,背着家的蝸牛,還有樹枝當衣的被管蟲…… 

在蜘蛛的世界里,克魯蜀蜘蛛織出來的東西放在太陽下看的話,會閃出金銀色的光來,好像就是用金絲銀線織出來的一樣,不光是這些,克魯蜀蜘蛛的家就像童話世界里的皇宮,天花板上倒掛着的貝殼,好像就是皇宮裡那金碧輝煌燈,鋪在床上的蜘蛛絲就像皇宮裡閃閃發光的褥子,顯出了一副榮華富貴的樣子,我都被這裡的景象給陶醉了。 

我很讚歎這本書,我更讚歎法布爾這位昆蟲學家,他用心血為我們寫了這本活靈活現的書,我要向法布爾學習,學習他的博大精神,我要用心去體會生活,體會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生物,找到生活中的樂趣。我還要在以後的學習中做一個有心的學生,勤奮的學生,持之以恆的學生。

  二OO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昆蟲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