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 (2008年4月5日家庭作業) 

  看日出 

  翠竹小學二年級二班劉圓圓 

  清晨,天剛剛破曉,天空中飄着幾顆稀落的晨星,我們按照老師的約定,到海邊一起看日出.。 

  此時,大地靜悄悄的,四周黑沉沉的,我們來到了海邊,看見老師早早地來到了,當我們走到離老師只有一米遠的時候,老師忽然像閃電一般地轉過身來,對我們說:“同學們,大家都到齊了,那我們就一起來看日出吧!” 

  不一會兒,只見遠方的天邊出現了一點光亮,“看日出了,太陽快要升起來了!”我們興奮地大叫,我們的目光一齊向東邊看去,只見太陽公公像有什麼事要干似的,好像在提醒我們:“同學們,請注意了,黑暗即將離去,旭日即將升起了!”一會兒,東方的天邊露出了魚肚白,我們幾個趕快向太陽招手,太陽公公也彷彿看見了我們,對我們眯眯地笑,太陽緩慢地升上了天空,周圍的雲彩和海水都染成了紅色,我們也看得入神了。 

  終於,太陽公公露出了它的笑臉,整個天空都亮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