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昆蟲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的翅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可能想問有些昆蟲為什麼有翅膀,有些卻沒有呢?就讓我這位像智慧老人一樣聰明的人來告訴你吧! 

  很久很久以前,昆蟲們都沒有翅膀,誰也沒有意見,大夥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挺好看。忽然,有一天,一隻蜜蜂跑到玉皇大帝的跟前說:“玉皇大帝,你對蜜蜂家族太不公平了!”玉皇大帝很奇怪,蜜蜂解釋道:“我們出去采蜜,有些花長得高高的,我們蜜蜂得爬上去,有時候一不小心掉下去,輕的摔個骨折,重的可能就丟掉性命,您說那日子可怎麼活呀!”玉皇大帝聽了,點了點頭說:“說得有道理,好吧,我就給你們蜜蜂家族加上一對翅膀吧。對了,只要給你們蜜蜂不行,還得給其它昆蟲加上翅膀,不介意吧!”蜜蜂高興地說:“沒關係,快施魔法吧!”玉皇大帝變出一根魔法棒,把蜜蜂和世界上所有的昆蟲加上了一對翅膀,蜜蜂有了翅膀高興地唱起了歌,舞動翅膀唱回了家。 

  從此,蜜蜂采蜜再也不用爬高爬低了,玉皇大帝也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感動自豪。可是過了幾天,一隻毛毛蟲氣憤地找到玉皇大帝,不滿地說:“玉皇大帝,您太壞了!”玉皇大帝奇怪了,說:“怎麼回事呀!”毛毛蟲說:“你給我們安上的、翅膀,問過我們的意思嗎?”玉皇大帝奇怪地問:“有了翅膀不好嗎?”毛毛蟲訴苦道:“您自從給我加上翅膀后,我可害苦了,翅膀打濕了,得把它晾乾,而且弄髒了,還得洗,瞧我這手那麼短呀,哪碰得着啊?”玉皇大帝聽了說:“也有道理。”就用魔法棒把它的翅膀變沒了。 

  後來,玉皇大帝特地召開會議,讓昆蟲們自由選擇,從此,有些昆蟲有翅膀,有些昆蟲就沒有翅膀了。你說,這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昆蟲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