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昆蟲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大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昆蟲大會

洪欣奕

   今天晚上,我到公園散步。公園裡真熱鬧,有的人在草坪上一邊玩一邊吃着東西;有的人在池塘邊喝着飲料聊着天。他們吃完東西,就把包裝盒隨便亂扔在草地上,甚至把飲料瓶扔進池塘里。我彷彿聽到小草在哭泣,池塘在嘆息。

   忽然,我聽見了“翁翁”地細語,感到很好奇,仔細一聽,原來是昆蟲們在開會。螞蟻皺着眉頭說:“人們亂踩草地,我洞里的水越來越多,我都快無家可歸了。”蜻蜓氣憤地說:“小朋友都喜歡把荷葉摘去當雨傘玩,現在,我的‘停機坪’越來越少了,我都快沒有地方降落了。”螢火蟲哭着說:“我在空中飛,需要氧氣。由於人們污染空氣,我的氧氣越來越少了,我都快無法呼吸了。”他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我聽了不由得臉紅了起來。

   我一定要告訴小朋友們,從小要養成不亂摘花草樹木,不亂扔垃圾,不亂倒污水的好習慣。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環境靠大家。

您正在瀏覽: 昆蟲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