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吃活的昆蟲還是吃死的昆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吃活的昆蟲還是吃死的昆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蜘蛛吃活的昆蟲還是吃死的昆蟲 標籤: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今天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蜘蛛在花叢的樹葉上爬來爬去,覺得很有趣,就捉回家玩玩,回到家,我把蜘蛛放到一個透明的塑料盒中,在上面用刀子扎幾個小洞,可以供它呼吸。 

  晚上,媽媽下班回家告訴我,蜘蛛是一個敏感性的動物,它只吃活的食物,死的是不吃的,聽到媽媽這樣的話,這到引起我的興趣,也想證實媽媽說的話是不是真的。於是就想做個試驗,我到花叢里找了一隻死的小蟲和一隻死的蒼蠅。 

  第二天我又去觀察,發現原來的死蟲子、死蒼蠅還是在原地,而多了一個網,我想蜘蛛是不是沒有看見呢?為了證明,我把死蟲子和死蒼蠅放到網上,不小心動了網,蜘蛛似乎有感覺了,我用筆尖動了網,蜘蛛便匆匆趕過來,我收回了筆尖,只見蜘蛛尾部很快噴出絲把蒼蠅捆住,又看見蜘蛛的背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吸食蒼蠅,不一會兒蒼蠅就剩下一個空殼了。 

  經過這兩天的觀察和試驗證明媽媽說的話是對的,蜘蛛是一個只吃活的昆蟲,也讓我明白世上所有的動物都有自己捕食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蜘蛛吃活的昆蟲還是吃死的昆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吃活的昆蟲還是吃死的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