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妙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世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這地方呀,要多好有多好,你肯定沒去過,肯定你都不知道的!

  這裡,平靜湖面上,躺着美麗的睡蓮,胖乎乎的、紅艷艷的睡蓮花兒仰着頭看什麼呢?哦!上面有黃黑相間的花蝴蝶飛得正歡呢!綠油油的荷葉撐着大傘,含苞待放的荷花尖尖上,停着一隻金黃色的蜻蜓,哈哈,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哇噻!還有那腿很細很長的丹頂鶴正躡手躡腳地在湖邊水草地溜達呢,還有那錦色的鯉魚兒正在戲水呢,還有那美麗的鴛鴦正往我這邊游過來了,一位老伯伯戴着斗蓬,用長長的竹桿撐着小船兒,向湖中央駛去,不知道是去網小魚兒呢,還是到湖的對面去幹什麼。

  哇噻!湖的岸邊,一枝美麗的紅梅花開得正歡兒,花枝條上站着幾隻小鳥,在那兒向天唱着美妙的歌兒,好像在舉行前所未有的唱歌比賽。

  太美麗了!太美麗了!“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明白了吧!這可只是老爸和我在我家飯廳的磁磚牆上貼的畫呀!哈哈!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