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妙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妙的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有許多心靈手巧的人,這些人創造了許多奇妙的小動物,今天我也做一回手巧的人,創造了我心中的太陽!創造美妙的世界!

  今天我有了一個小太陽,我用一塊石頭做了一個小太陽,用十個水筆做了太陽的光。早晨太陽升起來,聽見有一隻公雞在叫,這隻公雞是用一個蘋果作的身體,一塊紙做的公雞頭,兩個筆做的腳!多可愛的一隻大公雞,它在前面保護着他的妻子和孩子!這真是一個好爸爸,希望孩子一定要關心父母呀!

  太陽一抬頭。看到了一隻美麗的蜻蜓,這是一位老教師做的。蜻蜓是用一支牙刷做成的身體,用4個木刷做成了小蜻蜓的翅膀,但是還差什麼呢?對,是眼睛!小蜻蜓的眼睛是用牙膏蓋做的,小蜻蜓在空中自由的飛翔!

  太陽來到一座橋上方,看見這座橋是用五本書做成的,四隻筆做了橋的柱子。用橡皮做了兩個行人!行人在上面走來走去,在橋上拍美麗的風景!

  太陽又來到一個度假村,度假村非常豪華,有一個機場,飛機是用尺子和兩隻筆做的,用一本書做的棚子,“呼呼”一架飛機飛起來了。飛到了天上,飛機場旁邊有一個停車場,車是用橡皮做的,車上的人下來親親抱抱的,彷彿有朋友從遠方來!度假村的房子是用一本書達搭成的,裡邊有許多人在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到了晚上月亮出來了,它是用豆芽做成的,它看到有一個地方有亮光,就走過去看。突然她閉上了眼睛,她害怕,因為今天有人去世,用一本書做成的祭祀台上,有一個用橡皮做成的人躺在上面,底下的人都在哭着、叫着!很傷心!這真是一個傷心的夜晚!

  原來只要認真,只要仔細就能成為心靈手巧的人,就能做出心中的事物!

  每天太陽遨遊了世界,但是太陽希望心靈手巧的人能

   點評:

   本文小作者借太陽之眼描寫了一個美好的世界,反映了自己內心的渴望,但小作者似乎並沒有交代清楚,而將自己創造的太陽突然擬人化,有些突兀。全文結構清晰,語句流暢,文字優美,小作者將美妙的世界折射在他那些小小的創作里,表現了小作者的童心童趣,也突出了小作者的獨特想象力,十分有趣。的確,只要你有心,就能發現生活的美好也隱藏在小物件中,小作者很好地詮釋了這個主題,老師希望小作者能繼續在這樣一個美妙的世界中遨遊。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妙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