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熊溝的紅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溝的紅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說過黑熊溝嗎?不過,你可別害怕,那裡可沒有什麼黑熊,到處都是美麗的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下面還是聽聽我給你介紹黑熊溝的風景吧。  

  聽說黑熊溝以前是原始森林,裡面的確有黑熊出沒。它們有的在林間嚙啃樹皮,有的在清澈的小溪里嬉戲,有的在草坪上調情,所以便被叫作黑熊溝。後來開發出來成了風景區,也就不再有黑熊的影子了。 

  黑熊溝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美麗誘人。遊人四季都可以來遊玩,四季景象都不一樣。春日杜鵑吐艷,泉水叮咚;夏日綠樹成蔭,飛瀑流花;秋日層林盡染,流光噴彩;冬日銀樹萬千,冰雪鋪地。真是一處攝影取景,繪畫寫生,旅遊觀光,拍攝影視的最佳自然景觀和最佳天然氧吧。 

  我最喜歡的是黑熊溝的秋天。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着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那時,黑熊溝里的青山巍峨而挺拔,清澈的水蜿蜒中流,碧波怪石互擁,奇樹異草相間。 

  黑熊溝的紅葉非常美,火紅的葉子,歷經冬、春、夏、初秋的蟄伏,褪去綠裝,悄然紅了。滿山遍野的紅葉讓人們彷彿置身於紅色的海洋。火紅火紅的楓葉在空中飛舞着,像一隻只紅蝴蝶跳着優美的舞蹈;它又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美麗。紅葉布滿了石灘,就像鋪着一床火紅的地毯。那裡的水也被染紅了。心狀的紅葉,葉與葉的交錯,是心與心的碰撞,那火樣紅的顏色,難道不是象徵著激情燃燒的歲月?徜徉在紅色叢林間,秋風颯颯,紅波起伏,那將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啊,怎不讓人心醉?我想帶一枚紅葉歸去,製成標本,當作書籤,送親朋好友,或留作已用,每當看見紅葉時,能不勾起溫馨的回憶?  

  黑熊溝的水也是清澈見底。一片片紅葉投進水的懷抱,水將紅葉輕輕地,慢慢地搖動。水裡的魚兒也爭着享受這美麗的秋天。  

  啊,秋天的黑熊溝,一切都是紅的。拍照的人們蜂擁而至,都想搶拍到幾張黑熊溝最美的紅葉圖。  

  黑熊溝的紅葉真是太美了!朋友,請到南江來看紅葉吧,純樸好客的南江人將以紅葉般的情愫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黑熊溝的紅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溝的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