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城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城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襄樊景色優美,現在,我來介紹一下古城牆吧!

  古城牆是原來戰爭時期防止敵人進攻的建築,距今已有2800多年的歷史了。古城牆外面是護城河,裡面是城牆圍着的原來的古襄陽城。

  到了春天,古城牆邊高大的樹木的葉子都發芽了,小草探出頭來,古城牆邊一片生機,可美了。

  到了夏天,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古城牆下面的草也長得很高了。一到晚上,就經常有人在城牆邊散步、乘涼,還有一些活潑的孩子們在城牆邊玩呢,他們玩得可高興了。

  一到秋天,樹木的葉子就黃了、落了。小草也枯萎了,這時的古城牆看上去一片金黃,就像灑滿了金光閃閃的金子。

  冬天到了,樹木光禿禿的。一下起雪來,城牆就像披上了雪白的銀裝。這時經常有人在城牆底下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早晨,有很多老奶奶在古城牆邊的廣場上練習劍術鍛煉身體。晚上,城牆上的霓虹燈就亮了,像一條發光的長龍纏繞在城牆上,美麗極了!

  古城牆真美啊!我愛家鄉的古城牆。

您正在瀏覽: 古城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城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