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城牆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城牆燈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城牆燈會 

  “正月正,鬧花燈。”這是一首大家熟悉的童謠。每年正月十五的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去賞燈。算算這些年,我也算去過“無數”的燈會,唯獨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城牆燈會。 

  記得去年臨近十五的傍晚,媽媽帶我去看城牆燈會。我們從含光門登城,由於燈會是從南門開始的,所以諾大的城牆上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城牆上十分遼闊,一眼望不到邊際。我興奮的像只兔子一般向前跑去。站在城牆上,兩邊繁華的街道和城牆上的幽靜產生了鮮明的對比。沒想到在喧囂的城市中還有這麼悠然清靜的好去處! 

  突然,我看到前方出現點點亮光。“媽媽,看!燈會!”我興奮的大叫着向前跑去。夜幕慢慢降臨,城市裡華燈初上,城牆上的彩燈也顯得更加耀眼。人不知不覺多了起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組大型牡丹花卉彩燈,有紅的·粉的·淡紫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開的正艷,一團團,一簇簇,五顏六色,爭奇鬥豔...... 

  我最喜歡的就是斑點狗彩燈了,一個個斑點狗栩栩如生。有的是站着的,雙手緊握着,像是在拜年;有的蹲在那裡,期待的望着前方,像是在等誰;還有的似乎很累的樣子,躺在那裡......我擺着各種不同的pose和這群活潑可愛的斑點狗留了影。 

  比斑點狗更可愛的是昆蟲世界彩燈,它們有的是勤勞的蜜蜂、有的是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是一副將軍氣勢的甲蟲、也有的是膽小怯懦的螞蟻...... 

  還有魚形彩燈、桃樹彩燈和生肖彩燈......這些美麗的彩燈叫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不知不覺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媽媽離開了這令人難忘的燈展。 

  在路上,我還一直回味着:彩燈與古城牆的結合簡直別有一番風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城牆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城牆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