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破壞了城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破壞了城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破壞了城牆?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我生活的城市有一座古城牆,站在我家陽台上就能目睹她的容貌。我在城牆的懷抱里幸福快樂地成長。

  但有一天,我看見城牆上的草被燒了好一大片。“小草一定很疼,城牆姐姐一定在流淚”,我感到很傷心。可這樣的事還在發生:白天,經常能聽到救火車的聲音在城牆四周響個不停;晚上,也能看到救火車忙碌的身影,害得人們連覺也睡不好。城牆姐姐那美麗的臉上被塗抹了一塊又一塊黑疤,真不知道燒草的人是誰?如果被我看到,我一定也把他的頭髮燒得一根不留,並把他送到公安局去。看着那些黑疤,我心裡難過極了,我想,我要是“小魔仙”就好了,我一定用我的魔法把城牆姐姐變回原樣。

  那些燒草的人啊,你們為什麼要燒草?是草礙你們的事,還是你們故意搞破壞?多漂亮的草啊,像綠色的地毯,像黃色的毛氈,它們是城牆的外衣,是美的使者。傷害它們你們不感到害羞嗎?

  我痛恨燒草的人,鄙視破壞城牆的人。但我並不擔心城牆上的草會死去,因為我心裡裝着唐朝詩人白居易的一首詩——《草》。

  離離遠上草,一歲一枯榮。

您正在瀏覽: 誰破壞了城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破壞了城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