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牆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牆燈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上鋪滿青磚的西安古城牆,我就被眼前流光溢彩的美麗景象震撼了,古老的古城牆被近百個燈組裝點的美麗如畫,更加的壯觀,在夜色之中發散出神秘的色彩。燈會之中的造型多姿多彩,不計其數,有的是可愛的動物造型,有的是絢麗的臉譜造型,有的是形形色色的大拜年……,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上元燈、火樹銀花、百花門、賀新春、臉譜門、大唐市井等燈組,一同登城的市民們在各個燈組前紛紛合影留念,臉上充滿的幸福快樂的神情。我也和爸爸媽媽快樂的笑着,跳着,在斑點狗和海洋世界燈組前,我被深深的打動了: 

  斑點狗:這個構思來自於童話故事,101條活潑可愛的斑點狗組成了一組生動可愛的畫面,我最喜愛斑點狗了,這些斑點狗的造型淋漓盡致,栩栩如生,我模仿每隻小狗的造型,讓爸爸給我留下了一張張照片,讓它們和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海洋世界:這組燈以海洋生物為主題,活靈活現的體現海洋的神秘,人們彷彿置身於神奇海底,美麗的魚兒在身邊游來游去,它們色彩斑斕,造型各異,彷彿都會說話,我想他們也在對來參觀的市民說:“新年快樂!” 

  古老城牆上的每一盞燈,都給美麗的西安古城夜色增添了一份奇異絢麗的色彩,每一組燈都彷彿是一顆顆天空中的星星,把我的家鄉——西安的夜空,照耀的更加美麗! 

  我愛你,美麗的古城西安!

您正在瀏覽: 城牆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牆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