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安城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安城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年的國慶節,爸爸媽媽和我到西安去看城牆。聽說,這座城牆是古代與現代時尚交匯的大走廊呢!可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一定親自去看個究竟! 

  西安古城牆建於明洪武年間,以公元6世紀時隋唐皇城牆為基礎擴展形成。古城牆是灰色的,有四層樓那麼高!上面很寬,可以並排跑四輛汽車呢!沿着城牆外面掛着一串又一串的紅燈籠,非常好看也非常壯觀!我們是從南城牆的“永寧門”上去的。我向天空望去隱隱約約看見許多風箏,十個小風箏排成一排,在空中翩翩起舞,像小鴿子一樣上下翻飛。我看了看四周,發現有一個賣風箏的老奶奶,我急忙跑過去叫她賣給我一串。我選的是“五福娃”風箏,一個福娃做兩隻小風箏,共十隻成一串。我迫不及待地叫爸爸拆開包裝,把“福娃”風箏放上天空。我牽着風箏線在古城牆上跑啊跑,風箏越飛越高,我快樂極了!可是我一停下來風箏就像喝多了酒一樣,搖搖晃晃地掉了下來。唉!真遺憾! 

  走在城牆上,我一邊欣賞着周圍的風景,一邊感嘆古人的建造城牆的智慧。咦,有人在城牆上騎自行車!這我可沒見過!於是,我要求爸爸帶我一起去騎自行車,爸爸同意了,媽媽不和我們一起騎想休息一下。我們租了一輛雙人車出發了,城牆的路面是用一塊塊條石鋪成的高低不平,坑坑窪窪。自行車一直抖來抖去,像散架了一樣,把我的手都振紅了。城牆的一圈好長呀,其他騎自行車的人都落在我們的後面!我快活地喊叫着:“呦吼~”回到了目的地,我一看錶,不禁叫出了聲來:“爸爸,我們只用了50分鐘,其他人要一個半小時呢!

您正在瀏覽: 游西安城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安城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