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牆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牆的一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天高雲淡,涼爽宜人。我和媽媽、姥姥一起去商代遺址——老城牆遊玩。

  當我站在城牆上向遠處望去,那城牆在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中顯得是那麼的矮小,又是那麼的寬厚。再看看爬在城牆兩旁那黃中帶綠的野草。星星點點的野花撒在這其中,如同五顏六色的鑽石耀眼奪目。

  我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一棵棵核桃樹整齊地排列在城牆的兩側,象一個個小士兵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陣風拂過,金黃的樹葉歡快地飛舞起來,在風中劃過一道道迷人的弧線,好似一串串美妙的音符譜寫着秋所獨有的旋律。這時,我情不自禁地蹲下身子,隨手撿起一片核桃葉仔細地觀察起來。

  核桃葉形狀呈橢圓形,葉面光滑,邊緣粗糙。葉脈清晰而有規律,尤其是葉的背面摸起來凹凸不平。那條條葉脈彷彿是寫給大自然的一種神奇文字。我玩弄着手中的這片葉子,這黃色飽滿得幾乎要淌滿我的手心。

  站在這綿延不斷的城牆上放眼望去,我驚喜地發現:不遠處一棵火紅火紅的樹向我們透出熱情的氣息。我大喊起來:“媽媽,你看,那是一棵楓樹。”後來媽媽告訴了我那是一棵柿樹。這裡可謂是秋色滿目啊!我象一隻歡快的小兔,一會兒拔幾棵狗尾巴草,一會兒撿幾片落葉,一會兒又爬到樹上嬉戲。

  我深深地陶醉於這蘊涵著深厚的歷史,浸透着濃濃秋色的古老城牆之中。我愛秋天,更愛這古老城牆的秋色。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城牆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牆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