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城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城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城牆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我家樓前有一口池塘,池塘的對面有一座城牆——它可不是一般的城牆,而是一座保存了千年的古城牆。站在我家陽台上,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城牆。

  以前,城牆上長滿了灌木和雜草,只有小動物才可以上去,人根本無法在上面行走。大約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城牆發生了大變化:灌木不見了,雜草不見了,取代它們的是綠綠的草皮;城牆腳下修了一條水泥路,路旁栽植了一排綠化樹;城牆坡上,間隔地修了雲梯,人們可以通過雲梯方便地上下城牆;城牆頂上和外牆腳下都鋪上了青石板小路,人們可以舒適地在上面行走;城牆頂上還安上了漂亮的路燈,到了晚上,路燈依次亮起來,就像一條蜿蜒的長蛇。遠遠望去,美麗的城牆彷彿戴上了一串長長的項鏈……

  美麗的城牆就像一位愛美的少女,一年四季都在裝扮着自己。春天,小草鑽出地面,她套上了鵝黃色的毛絨外套;夏天,草兒茂盛,她換上了深綠色的連衣裙;秋天,草兒枯黃,她披上了土黃的風衣;冬天,草兒枯萎,大雪又給她穿上了潔白的羽絨襖……所不變的是,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一年四季,每天早晚,都有人在城牆上散步、行走、說笑,行人花花綠綠的衣服和歡樂的笑聲給美麗的城牆增添了無窮的活力!

  我愛這美麗的城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城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城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