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我愛我的校園,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美不勝收充滿生機的校園一角——小操場哪兒。                                                  

  走進學校大門,穿過一棟四層高教學樓的天井,就來到了迷人的小操場。小操場多吸引人呀,你看,操場中心那個一把金鑰匙、和一本打開的書雕塑,那不光是太陽下金光閃閃,他還是一把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而那本書呢?是一本藏有寶藏、藏有黃金的書,藏有知識的書。請往南邊看,花園迎春花排成一把扇子,真惹人愛。原來這就是金腰帶,雖然它沒有玫瑰嬌艷的色彩,也沒有牡丹那濃郁的芳香,可它不畏嚴寒,向人們報告真正的春天來了,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的時刻來臨了。看,那一排排低矮的冬青樹,長得蒼翠欲滴,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性的生命在顫動。請你把目光移往西邊來看,遠看“L”形花園裡一棵棵塔松,他們是那麼粗壯、結實、挺拔,就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守衛着花園。它的樹皮,走近些也各不相同,有的像鱷魚身上的皮,有的像乾旱的大地,有的班馬身上的條紋,……。芭蕉樹伸出扇子似的枝葉,等不及你去欣賞呢。一顆顆龍爪槐挺拔的生長在花園的邊緣,枝條曲曲折折像蛟龍的爪子一樣在爬行,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像許多繩子挽在一起的花朵。第四處就請你向後轉,一顆顆法國梧桐多茂盛啊!像一個秀麗的少年,望這我們這些大、小孩子們嬉戲、玩耍、讀書、學習 …… 在操場的北邊,有的同學在打沙包、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玩的不亦樂乎顯得操場是歡樂的海洋。在操場的南邊卻是另外的一番景象,同學們有的在讀書、有的三五成群在討論問題、 有的在繪畫……這是一篇知識海洋。……校園的一角讓校園獨具魅力,金鑰匙打開智慧大門,花兒絢麗多姿,樹木挺拔清秀,使校園上空的天更藍,雲更白,陽光更燦爛明媚;孩子們在操場上玩耍、嬉戲給校園增添了青春的活力。我愛這美麗迷人的校園的一角。我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