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的鼓山腳下。一走進校門,三座教學樓便映入眼帘。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教學樓后那寬闊的操場了。

  早晨,一輪紅日從東方地平線升起,整個操場都被這絢麗的朝陽染得紅艷艷的。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操場也變得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在運動健身,還有的在談天說地,歡笑聲不息地迴響在校園上空.

  課餘時間,伴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同學們像飛出叢林的小鳥般湧出教室,迅速來到操場上。同學們個個都像貪玩的孩子似的,乒乓球桌,籃球架下,足球場上,正規的塑膠跑道上,到處都有同學們的身影。歡笑聲。喝彩聲和加油聲組成了一曲曲動人的交響曲.

  傍晚,放學了,同學們紛紛離開了校園。太陽公公也累了,漸漸西下,只留下一片紅霞。漸漸地,那霞也消失了。天色暗下來,操場上也安靜了下來.

  我愛校園的操場,但我更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