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環境幽雅,風景迷人。 

  課餘的時候,我最喜歡拿着書,來到屬於我的樂園。這裡有一排高大的楊樹,枝繁葉茂,粗壯的樹榦我一個人都抱不住呢。我喜歡靠在樹榦上,靜靜地看書,聽那小鳥在枝頭唱歌。特別是夏天,儘管知了在頭上熱得 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可是,躲在樹蔭下,你一點都感受不到夏天的炎熱。一陣微風吹過,樹葉“嘩啦嘩啦”的響着,好像在對我說:“努力吧,好好學習。”看累了,我就放下書,站起來,看看大樹旁邊的美麗花壇。花壇里,蝴蝶蘭上的蝴蝶已經飛走了,只剩下綠色的一叢叢的葉子還在排着整齊的“x"。月季花開的正艷,五顏六色的花朵,在微風中頻頻向我點頭。牽牛花也吹起了小喇叭。一陣陣香氣隨着微風吹來,啊,真是沁人心肺啊! 

  啊,美麗的校園,在這裡,我要好好學習,走好我人生的第一步。 

  (指導老師 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