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很美麗,有花,有草,有大樹。

  學校后操場是塑膠運動場。運動場的南方是旗台和舞台,旗台上,高高的紅旗迎風飄揚。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同學們在舞台上表演節目,有時候,我們還在舞台上面去玩呢。玩得可開心了。

  塑膠跑道的東南角有幾個兵乓台,大哥哥大姐姐們常到那裡去打兵乓球呢,可熱鬧了。東面有牆畫,畫上既有人物圖像,又有詩詞歌賦,還有名言警句,圖文並茂,把校園裝點得更加美麗了。

  塑膠跑道的西南角還有單雙杠。我常常去那裡玩,一會兒吊在單杠上“盪鞦韆”,一會兒雙腳勾住雙杠比賽誰撐的時間久。玩累了,還可以爬上雙杠一邊休息,一邊觀看同學們在運動場上遊玩呢!真是太好玩了!

  塑膠運動場的東、西、南三面都有長條形的花壇,花壇里種着萬年青,一年四季總是蔥蔥蘢蘢,永不枯萎。

  我喜歡我的學校,那裡真是太美麗了。

  點評:能夠運用方位順序有條理的介紹學校。對比原稿與修改稿,小朋友們看出來了嗎,是不是分段越多越好?原稿中說“太美麗了”, “太好玩了”,究竟怎麼好玩,怎麼美麗呢?要詳細寫寫,不然就顯得乾癟乏味。(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