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校園的一角十分美麗。 

  從學校大門進入,往左拐,穿過一條長廊,就來到了美麗的大操場。大操場的中心是綠綠的足球場,那兒是足球健兒們施展身手的好地方。足球場的四周是紅塑膠鋪成的四百米環形跑道,跑道上的七條白色跑線,把跑道分割成六塊。每天清晨,只要你來到我們學校的大操場,就可以看到田徑健兒們在起跑線上,整裝待發。“跑!”教練一聲下令,隊員們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這時,就連操場兩邊的一排排小樹,也擺動着身子,在微風中為他們加油。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出籠的鳥兒,飛奔出教室,跑向大操場。寂靜的大操場頓時熱鬧起來。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在打乒乓球。瞧!操場的東邊,低年級的小朋友在爬桿區比賽爬桿。他們像一隻只小猴子機靈的爬上爬下。看,那個最先爬上桿頂的小男孩,在桿頂做了個孫猴子的動作,逗得下面的小朋友哈哈大笑。操場的西邊,幾個女同學在比賽跳繩。我們班的遊戲是“獵人打兔子”,特別有趣。男生驕傲地將“炸彈”扔向女生。沒想到女生輕輕一跳,躲過了。這真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呀!接着,男生們想了一個計策,把女生打得一個個敗下陣來。“嘻嘻”、“呵呵”的歡笑聲在校園的上空回蕩。 

  “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回到教室。熱鬧的操場恢復了平靜,只剩下朗朗的讀書聲。此時,操場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等待着我們再次撲入她的懷抱。 

  我愛我們校園的一角——大操場。 

  指導老師:文鋒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