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我們的校園可美了!今天我就領你來看看我們學校的暢想園。

  草坪是暢想園最美的一部分。我蹲下來,聞到了泥土的芳香。這使我聯想到民白居易寫的《草》,還聯想到了“沒有花香,沒有樹高……”這首歌。

  除草坪外,還有一個不引人注目的小矮人,它就是冬青。它是一種四季常青的樹木。此時的它,仍然翠綠挺拔。它像一個矮小的哨兵一樣守衛着暢想園。

  現在是秋季,當然少不了菊花陪伴着暢想園。聽老師說,菊花的的品種和顏色一共有一百多種,在百花中占第一呢。菊花的顏色有很多:白的似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黃的如金……菊花的形狀也各異,有彎曲的、垂直的等。

  暢想園還有四棵棕樹。雖然葉子落光了,但它的樹榦依然挺立在草坪中。我很佩服棕樹那頑強不屈的精神,因為它就像路旁的松柏一樣。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