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摩天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摩天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說帶我去坐摩天輪,別提我有多高興了。長沙摩天輪是亞洲最大的摩天輪,我早就想去感覺一下它的“味道。”

  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摩天輪,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雄偉、高大的摩天輪。他聳立在屋頂上面,真像一個鋼鐵巨人站在那裡。看着這麼高大的摩天輪,我心裡還真有一些害怕,可媽媽二話沒說,拉着我就進入了摩天輪。

  剛坐上摩天輪,我心裡有點兒害怕,可是慢慢地,我被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一切都拋到了九霄雲外。摩天輪的坐艙是全封閉的,有六個座位,還有冷暖空調呢!就像坐在奧迪車裡面一樣舒服。

  摩天輪慢慢地升空,我往遠處看:高大的樓房變得那麼渺小,上面的窗戶也只有指甲蓋那麼小,我又往下看:草坪就像一個“燒餅,”上面還有一些花紋呢!摩天輪已經升到了最高處,再往下看,咦?怎麼有這麼多“螞蟻?”哦,原來是人呀。又往下看,一棵棵參天大樹朦朦朧朧,川流不息的汽車在馬路上飛快地跑着,遠處還有雄偉的賀龍體育館。一邊享受摩天輪高空運行帶來的快意,一邊欣賞着長沙美麗的景色,我的思緒也飛的很遠很遠,我彷彿登上了太空,在神奇的太空遨遊......

  我從摩天輪上下來后還益猶未盡,望着它,回味着坐摩天輪的感受。啊!真不愧是亞洲最大的摩天輪呀!

您正在瀏覽: 坐摩天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