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淘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淘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狗,因為它們活潑、聰明。婆婆家就養了一條狗,因為它很淘氣,所以我叫它“淘淘”。

“淘淘”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兩隻棕色的耳朵,一雙烏黑的眼睛,渾身圓溜溜的,四隻小短腳,但是跑起來如風馳電掣。

“淘淘”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因為它,使我增加了許多童年趣事。

有一天下午,我帶淘淘去玩球,我把球拋向遠方,讓它去“接”,淘淘跑過去卻不把球頂回來,圍着球在轉,正當我灰心喪意,口中念叨着這個小笨狗之時,淘淘把球頂了過來,依偎在我的身邊,我喜出望外,原來“淘淘”是一個聰明的小狗哦!

“淘淘”有時讓我歡喜的不得了,有時也讓我頭疼。記得有一次,我從外面回來,只見地上有一坨狗的糞便,這個小狗太不講究衛生了。我怒氣沖沖地到處找“淘淘”,那時真想教訓它一頓,但一見到小狗那一副討人喜愛的樣子,我手中的木棍便不由自主地放了下來,實在是不捨得打它。我把衛生清理完后,開始給“淘淘”上教育課,告訴它只能在指定的地方大小便,它撲閃着兩隻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錯了,我以後不會再犯錯誤了。”

淘淘很討人喜愛,因此我特別的照顧它,我喜歡淘淘,淘淘也認得我是主人,俗話說“狗忠貓奸,”狗對主人是真誠的,不管是否貧窮或富有,它們對主人都忠心。

“淘淘”是一隻聰明可愛的小狗,也是我最好的夥伴,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淘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淘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