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林纖娜是我的一隻小八哥,小名為淘淘。淘淘今天跨入林家弟子之門,對一切都非常陌生,請大家多多指教! 

  淘淘一道我們的手裡,就淘得不得了,所以為它取名淘淘。因為我覺得外國的名字有些字挺好的,所以為她取了大名。 

  你別看它早上又蹦又跳,可是一到晚上就安安靜靜,變成“貓不吃鹹魚——假正經”了 

  它全身黑得發棕,還帶有一些白羽毛,嘴巴是淡黃色的,可漂亮了!它是一隻還不會人講話的海南八哥,需要我一天一天地教,教的第一句話是“你好”,養鳥人說至少要半年才會講人話。哪挨得了啊?所以,請大家來我家的話,就幫忙教一教淘淘吧! 

  它和我的性格幾乎相合。我有一個性格是不會輕易讓別人東我的東西,淘淘也是這樣。今天我想幫它加點水,大家都因該知道,加水是要把碗拿出來的,可是小淘淘只想啄我的手,我的手伸到哪,它的嘴就伸到哪,就這樣,它啄呀啄,啄了我的手兩次,還好,它還小,沒受傷,也不疼,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再也不敢動它了。 

  這就是我的小八哥——林纖娜(淘淘)! 

您正在瀏覽: 淘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