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妙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妙妙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沒有養過小狗,但是我非常喜歡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它叫妙妙。它的毛很柔軟,樣子很可愛,又很調皮。 

  我和妙妙的故事就發生在老師家樓下的一家牛排館里。那天爸爸媽媽和爸爸的朋友在樓下的牛排館里吃飯,媽媽打電話讓我到牛排館,我放下電話,飛一般的去了。在那裡我看見了妙妙,心裡興奮不已,於是便和它玩了起來,我拿着花生米想讓妙妙站起來。妙妙總是像一個魔術師一樣,把前面的兩條腿縮得像袋鼠一樣,只用後面的兩條腿站在那裡,有時候它還會把前面的腿搭在我的膝蓋上看着我,好象是在問我要東西吃。就這樣,妙妙就在快樂中學會站立了!但是,大家一定要記住,跟小狗玩了以後,一定要記得洗手哦!

您正在瀏覽: 小狗妙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妙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