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好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好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回四川,大伯送給我一條小狗,我給它起名叫好好。好好的皮毛棕白相間,一圈一圈的,好玩極了。

  我從哈爾濱帶去好吃的紅腸,好好居然不喜歡吃,太令我驚訝了。二姑做好的臘腸,我給它一片,它歡快是吃了!喲,臘腸,我都不太喜歡,它卻真的喜歡!一次吃飯,我給好好一條魚,等我吃完飯,發現盆子里的魚沒了,好好吃沒了呀!我知道了,好好是四川口味的。

  一天,我、老爸、老媽,出去玩。等回來的時候,發現好好不見了,我急得快哭了。結果你猜,好好乾什麼去了,嘿,它跑到二樓的涼台曬太陽、睡大覺去了,好會享受的好好哦!

  好玩吧,我回哈爾濱后,二姑、四姑還經常給我發照片呢。現在,好好長得有點我都不認識了,不知好好還能想起我來不?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小狗好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