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湯姆和小象淘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和小象淘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湯姆來到印度旅行,認識了小象淘淘一家,和它做了好朋友。

  淘淘看見媽媽裹得渾身泥,自己也弄得渾身泥,湯姆打算帶淘淘去環遊世界。可是淘淘全身都是泥,飛機不讓它上啊!怎麼辦呢?湯姆想帶淘淘去水多的地方洗澡吧!於是他和淘淘商量好要去海南洗澡,他們帶上了食物、生活用品、還有太陽能的GPS,告別了淘淘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

  湯姆坐在淘淘的背上,他們走了很久,經過了很多地方,一星期後他們終於來到了海南。他們來不急看看海邊的美景,淘淘就迫不及待的吸起了好多水給湯姆噴過來,湯姆打好肥皂,用毛巾開心的洗起來了。湯姆拿了一根水管接上噴頭給淘淘噴過去,由於淘淘的皮太厚,只能用刷子刷,它們洗了一個涼爽又快樂的澡。這時他們才發現原來海邊有好大的椰樹啊!藍色的海水一眼望不到邊,太陽公公也曬得戴上了墨鏡。

  他們在海邊打排球,把自己埋起來只露一個頭,幾天後開始環遊世界了。因為帶了太陽能GPS,所以淘淘的爸爸媽媽不操心。他們玩的很開心,5年後才回印度。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二小一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湯姆和小象淘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和小象淘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