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隆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隆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都想養狗,可媽媽不願意。四月的一個星期天,趁媽媽在加班,爸爸和我冒着小雨買回了一隻剛滿月的小金毛狗。 

  小金毛毛色金黃,模樣跟一般狗沒太大區別,只是爪子特別大,它戰戰兢兢地在樓梯上爬上爬下,媽媽一看就可憐上了,說:“狗來旺,狗來旺,就叫它隆兒吧。”我和爸爸一聽,知道媽媽已接受了小狗,都高興地說:“好,就叫它隆兒。” 

  聽別人說,金毛狗通常被馴養成導盲犬,按理說它的性情應該是很溫順的,可我家的隆兒特別調皮,見什麼扯什麼,見什麼咬什麼,花園裡好多花都被它咬壞了,得媽媽經常為這生氣。到這時,我總是護着隆兒說它還小,長大懂事就好了,真的,書上那麼說的。 

  隆兒好像知道我在盼着它長大似的,拚命地吃東西,食量大得驚人。隨着它的個頭一天天長大,到四個月時,身上和尾巴上的毛開始長長變捲曲了,我想象着要不了多久,隆兒就會長成一個大帥哥了。 

  每天早上我和媽媽去跑步都帶着它,哦不,是它拉着我們去跑步。隆兒越來越聰明,為了迫使我們每天都帶它出去,它養成了一個好習慣:堅決不在籠子里便便。 

  八月初,隆兒滿五個月了,個頭和體重都已經超過了我。有一天早上,我去打開籠子,準備帶它去跑步,隆兒特別高興,猛地一下撲向我示好,我一下子被它撲倒在地上,爸爸媽媽嚇壞了,扶我起來的同時作出了一個決定:“送走隆兒”。 

  我大哭表示抗議,可隆兒還是被送走了。從那以後, 我每天都會想起隆兒,我盼望着它快點長大,快快懂事,我就可以把它接回家。

您正在瀏覽: 小狗隆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隆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