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淘淘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淘淘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黑漆漆的夜晚一個身影鬼鬼祟祟得從一間房子里跑了出來,正在散步的山羊爺爺看見了,便跑到了那個身影後面,他定睛一看原來是小熊淘淘。山羊爺爺突然叫了一聲淘淘,竟把淘淘嚇哭了,淘淘扭過頭看見是山羊爺爺便不哭了。山羊爺爺問他:“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從家裡跑出來?”淘淘不回答。過了一會兒淘淘說他要回家了,山羊爺爺同意了。淘淘沒走多久看到山羊爺爺回家了,便馬上離開了“歡歡村”。淘淘走了一天,走到了“開心國”。淘淘看見在一家書店裡一隻戴眼鏡的貓在伏案寫字,淘淘感到很奇怪,便走了進去。他叫了一聲那隻戴眼鏡的貓,與他作了朋友。 

  第二天,他們在“開心國”遊玩時認識了不拘小節的小豬笨笨、博大精深的山羊哥哥和尊老愛幼的山羊妹妹······

您正在瀏覽: 小熊淘淘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淘淘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