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京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京京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有一隻小狗,叫京京,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他又一身灰色的毛,貼在身上軟軟的。一雙明亮的眼睛,像兩顆純黑的寶石,晶瑩剔透,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

  一天,我去上學,京京搖着尾巴,好像說:“小主人,真不想跟你離開,你放心,我會乖乖在家等你回來。”我拍了拍他的頭,走了。果然,我放學回家,京京乖乖的趴在我那雙舊的棉拖鞋上,一見我回來汪汪的來到我身旁。搖搖尾巴,好像說:“主人,我餓了!”我笑了笑,把一塊排骨放在他面前,他貪婪的吃起來。

  如果有生客來,京京就大聲吼叫。我便說:“這是客人。”京京認錯似的叫了幾聲。

  可是,京京丟了,正在我和小夥伴玩的時候,走了。可能是跟那賣羊肉串的叔叔走了,自從發現京京沒了后,那個羊肉串的叔叔就不見了!再說京京也喜歡吃肉,可能是京京在我家呆煩了吧!京京,不知你過得怎樣,是好是壞呢?如果你過得好我便放心了,你還記得我們一塊說的一句話么:不管一對好朋友相隔多遠,他們永遠是好朋友,因為他們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京京,我們不就是這樣嗎?你放心,我會記住我們這段美好的日子。

  德開小學五年級:1416657375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狗京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京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