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貓咪很可愛,它的皮毛黑白相間的,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做“小牛”。我還覺得在外觀上看還真有點像奶牛的樣子,雖然它不能產奶哦!

  我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叫我去喂我家的貓咪小牛,我餵了。可第二天晚上媽媽又叫我吃完晚飯後又去喂貓咪。當我上去看到小貓咪的時候,小貓咪的眼睛突然發光,把我嚇到在地上了。飯也倒了,而我的衣服也濕了。還被媽媽罵了一頓呢!!當我細心觀察我家貓咪的時候我發現小貓咪的頭上有一根根的白髮,還有長長的鬍鬚,也是白色的呢!身上的毛毛摸起來讓人感覺到很舒服。我可喜歡死它了呢!

  這隻貓咪是我五歲的時候養的,可以說是陪着我長大,見證我一步步走過來的“人證”,到了現在它還是活蹦亂跳的呢!跟我第一次看到它,第一次跟它去散步的樣子一樣,還是那麼的水靈靈的,只是身子胖了一點呢!可是你別看它胖胖的噢,它可是抓老鼠的高手呢!

  有一次,我看見天要下雨了,天上來不斷地閃着雷電。我就感覺上去把小貓咪放下來。可是它剛下來就在我家的天台走了一圈,就抓到了一隻胖嘟嘟的老鼠。小貓咪不斷地在戲弄那隻老鼠,而我媽媽的嘴裡還念叨着說“不要讓小貓咪吃了老鼠,這是對它身體的破壞,它會吃完就吐的,到時候就陪不了你一起長大了”。我趕緊從貓咪的嘴裡搶過老鼠,把它丟下了樓下。

  我想要貓咪“小牛”陪着我一起長大,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跟我分享我的開心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