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原來有一隻小貓,它是一隻母貓,而且是一隻波斯貓。它的一隻眼睛是綠色的,另一隻眼睛是黃色的。我家的波斯貓非常愛乾淨,我媽媽一定要十天給它換一次廁所,如果到了十天不給它換廁所,它就在地上打滾,好像在說:“我要上廁所,可是廁所太髒了,主人你趕快給我換一下吧!”

   波斯貓吃東西的時候非常可愛,它吃魚的時候非常好玩,它先用爪子把魚抓碎,而且一定要細細的它才吃。波斯貓經常把家裡的東西藏起來,比如我媽媽的耳環,爸爸的優盤,我的鉛筆等等。我們認為是小偷偷走的,可是真正的小偷卻是我們的小貓咪,我們找不到的東西都可以在它的盒子里找到,只要是小巧玲瓏的東西它都要。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貓“皮皮”,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非常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