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捕鼠健將,說到這兒,同學們可能已經猜到了吧!那就是貓。我家的小貓咪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黑胖。

  黑胖的絨毛非常漂亮,黑白條紋相間,顯得華麗無比,再加上我給它系得那條絲巾,它就更漂亮了。黑胖長着一張小小的嘴巴,它年紀不大,可嘴巴旁邊還長着幾根鬍鬚呢,可有意思了!它那紅紅的小舌頭如果舔你一下,你會感到又癢又痛。最神奇的是它那雙眼睛,如果在白天,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如果在黑夜,它的眼睛就會變得又大又圓。

  有一次,我看到黑胖蹲在牆角一絲不動地觀察着什麼。後來仔細一看,哦,是個老鼠洞啊。黑胖一定是要捉老鼠了。只見一隻黑乎乎的大老鼠從洞里偷偷摸摸地出來,東瞧瞧,西撞撞。這時,它看見了黑胖,就毛骨悚然地拚命往前跑,黑胖也不堪示弱,一個猛撲,用鋒利的爪子逮住了老鼠,叼着老鼠跑到一個草地上,黑胖並不急着吃它,而是把老鼠當成玩具了,用鋒利的爪子把老鼠往前扒一扒,然後用嘴叼住,往地上亂甩老鼠早就嚇得沒了魂。不一會兒就把老鼠弄死了,便慢慢地品嘗戰利品了。我看了看它,它也看了看我,好像在說:“嘿嘿,怎麼樣啊,我的小主人,我把這個壞傢伙捉到了!”

  這就是我家的黑胖,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