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媽媽從老家給我帶回了一隻小貓。它披着一身虎皮,乍一看,還真像一隻小老虎呢!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虎”。小虎的腦袋圓圓的,上面豎著一對尖尖的耳朵,倒三角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寶石般的眼睛。別看它小,可它卻長着長長的鬍子呢!

  小虎剛到我家的時候,有點怕生,一直躲在沙發底下,嘴裡發出“嗚喵,嗚喵”悲慘的叫聲。好像在說:“這是哪裡啊?我好害怕啊!“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一小塊肉當誘餌,小虎才從沙發底下躡手躡腳地探出半個腦袋,稱我們沒注意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肉拖回沙發底下,悄悄地吃起來。這樣過了一兩天,也許是感受到了我們的善意,小貓終於從沙發底下出來了。慢慢地膽子也大了起來。還自己參觀起了新家,嘴裡還不時發出”喵喵“聲好像在說:”嗯,這個新家還不錯嘛!“。

  小虎可淘氣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被它轉遍了,偶爾,它還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從你身後偷襲你,然後迅速躲起來。它幾乎把我的玩具玩了個遍,但都玩不了幾天就都沒了新鮮感。自己又去尋找新”玩具“了——衛生紙,拖鞋,遙控板,杯子……有一天我們回家一看,客廳里一片狼藉,媽媽氣極了,提起小虎把它關進陽台的空鳥籠里,小虎嚇得直哆嗦。

  小虎雖然淘氣,但它卻十分講衛生。它的飯盆,水盆,必須天天清洗,不能有一點污垢,否則它寧可不吃不喝。小虎還有自己的私人衛生間呢!在一個舊盆里裝上沙土,煤灰等雜物,它每次排完便,還要用前爪扒土將其蓋上。

  可前不久,爺爺說小貓的職責是抓老鼠,可我們家沒有老鼠,就把小虎送回了老家。

  我十分想念我的小虎!

 二年級:余浩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