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種着一棵非常高大的紅花泡桐樹,紅花泡桐樹的葉子不大不小得,像個桃子可好看了,又像一把扇子。

  告訴里們一個小密秘,有一次,有一些人來我們家門口栽桿,為了把電杆栽穩就把樹砍了一半,過了一年,沒想到的事發生了,我家的樹已經在發芽了,真令人驚呀!

  我們喜歡的春來了,春天,紅花泡桐樹上開出了一朵朵紅花,花瓣像一片辣椒一樣火紅火紅的可飄亮了,遠處望去就像一棵紅花樹。

  告訴你們一個奇怪的事,我們門前的那棵紅花泡桐,樹它是先開花再長葉。

  夏天,的時侯紅花泡桐樹開時長葉了,爸爸說:“夏天,紅花泡桐樹的葉子可茂盛了,可以,給我們遮擋太陽這樣就不被太陽曬了,這樣我們覺的格外涼爽,我愛我們家的紅花泡桐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