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懶貓,為什麼說它懶呢?因為每天早上我們全家人都起來了,吃完早飯自己去干自己的事,我也要上學,想和小貓咪說拜拜的時候看見小貓咪還在睡覺,知道我放學時,他才懶洋洋的起來:跑去找吃的。

  我家的貓咪很奇怪。只吃冬瓜、麵筋、魚和老鼠。他吃東西的樣子可有趣了,他吃東瓜

  的時候先踩踩再吃,她吃魚的時候我把魚拿起來無論我把魚放的多高他都會吃到得,他吃麵筋的時候一口氣就吞下去了看他那狼吞虎咽的樣子,以為別人和它搶似得,他每次抓到老鼠是先把老鼠咬死再吃吃時它興奮地自己也站拉起來,引得我們都拍手叫好。

  們家我有一個乒乓球,我從上面鑽了個孔,再把線穿過去掛在門把上,平時他就會注視着那個球,再鋪上去。有的時候它成功了,而有的時候呢?她的頭就會撞住門。我們家有一面鏡子,每次她都會跳上桌子注視着鏡,我想他應該對鏡子說:魔鏡啊魔鏡世界上誰最美麗。那面鏡子一定會說不是你。因為我看見貓咪注視着鏡子,過了一會就開始挖它了。

  我家電視放得很低,有一次我看電視的時候貓咪就悄悄的走到電視旁邊有爪子把電視關了你說她可愛不可愛?

  我最喜歡貓了,看他那樣子:頭抬的多麼高,扭着身子的姿態,你見了能不喜歡嗎?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崤山路第二小學五年級:楊凌雲小布丁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