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班的“大歌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大歌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來到教室門口。心中真是忐忑不安那。哎,還是進去吧。

  我意料的真是準確啊,老師還沒來就大吼大叫,彷彿一頭大獅子。老師一來就輕聲細語,彷彿一隻小貓咪。真是判若兩人啊!

  因為轉來了4個學生,還全都是男的(嗚嗚嗚,我哭),還喜歡唱歌。唱好聽一點吧也還說得過去,這,這唱出來的吧,還真是人間罕見啊!奇人!

  下午,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進教室。我班的大歌星,嘿,還湧出一股靈感,創起歌來了:“我送你離開,你欠我十塊,還不快還來?”雖然很聽起來挺彆扭的,但說實在還挺不錯的,起碼比往常的好聽多了。

  有一天,xx(避免他人看見,不然我可就要受苦了)竟然用歌來罵我,真是怒火中燒啊!好啊想挑戰,我也不是吃素的。就這樣我們就用歌挑戰了一會兒,但是他唱的彷彿老師寫黑板指甲擦到一樣,真是痛苦啊。

  湖頭鎮湖四村慈毅小學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大歌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大歌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