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綠島旅遊山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綠島旅遊山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游綠島旅遊山莊 

  陽關明媚的一天 ,我隨尊敬的老師們和可愛的同學們來到了綠島旅遊山莊參觀 。綠島山莊位於饒平錢東萬山紅 。 

  一進門,我就看見噴水池——“沐綠”。一到“沐綠”旁,我看見十三個噴眼。水就是從噴眼噴出來的,形成一圈水柱,水花四濺,池裡還游滿了五顏六色的魚呢!假如你從遠處看“沐綠”,就會感覺到它像一把火炬。不一會兒,我就隨老師、同學們走上了小山丘,來到了觀景閣。這裡有“粵東第一大鑼”——“吉祥鑼”,它直徑約1.5米,我們班的同學爭着去推木槌,用全身的力氣重重地敲響了這個“吉祥鑼”,聽起來的鑼聲響徹雲霄。走到觀景閣的二樓,綠島山莊的風景一大半盡收眼底呢! 

離開觀景閣,饒過知青園,走過長長的卧波橋,我們到了千竹湖旁邊的笑樂園。一到笑樂園,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扔下背包,去“尋歡作樂”了。我先到水車旁邊看人家是怎樣玩的。噢,原來,只要坐在椅子上,腳踩着水車轉,這樣,水就被“送”到岸上的水磨里。這裡還有釣魚網、走木頭、鑽房子┈。我玩累時,就坐在草地欣賞千竹湖。千竹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千竹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千竹湖的水真靜啊,美得讓遊客的讚不絕口。我繼續向竹林那邊走去,看了又看,竹子摸上去還很光滑呢!這時,老師突然說集合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笑樂園。 

我又穿過了百草長廊,來到了草地休息。這時,老師說:“同學們,坐下來休息了吧!”一聽到這句話,同學們都快速地拿出了許多零食與同學一同分享。吃完以後,我就和同學一起到湖邊欣賞風景。 

我正在欣賞時,忽然聽見一位同學說:“那邊有一個遊樂園!”我一聽,急忙跟着他到了另外一個遊樂園。路上,我看見了東坡壺,它非常大,像一口大水缸。繼續往前走就看到了“甘泉轉輪”,它直徑約七米,其實它之所以會轉動是因為水的衝擊起作用呢!“甘泉轉輪”旁邊還有一排塔石,同學們爭着去走塔石,雖然有的同學全身被這裡的泉水弄得濕透了,但他們還是很開心,因為自己終於體驗到塔石的趣味了。 

後來到了遊樂園覺得它更新奇:有鐵索橋、彈簧跳、手拉車┈┈真是五花八門。 

時間流逝得快,一下子就一點半了,該回校了。我告別了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木,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看到這個又新奇又翠綠的綠島山莊。這次游完綠島山莊,我也終於知道“沐綠”的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游綠島旅遊山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綠島旅遊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