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山海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海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山海關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秦皇島旅遊。 

  我們從早晨三點鐘就坐上了開往秦皇島的汽車,雖然已是深夜,但我睡意全無,我津津有味地觀看窗外的景物,其他人更是興緻濃厚:有的聊天,有的在哼歌,也有的像我一樣在醉情地欣賞窗外美麗的月色。都顯得精神百倍。 

  這時的月亮正是最亮的時候,它在對我微笑,用它溫柔的面紗撫摸大地,那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也在向我調皮地眨眼睛。 

  當汽車到達山海關時,抬頭看,只見一道寬約五六十米,高約二三十米的好似城牆一般的磚牆,像是一位壯士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彷彿在向我們炫耀他的強大。 

  登上了山海關,眼前的景象煥然一新:上面非常寬闊,好像一個大停車場,能放下幾百輛車,“停車場”的中間,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寫 

  着幾個紅色的大字——老龍頭。 

  走到山海關的牆邊,看見牆上有許多參差錯落的垛口,從這裡可以看到下面的一切。海浪時而大,時而小,時而高,時而低,一股股涼風掀起一陣陣波浪,那白色的銀珠四面飛竄,場面非常壯觀。讓我不禁想起了毛澤東的詩句:“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島外打漁船,一片汪洋都不見!”海風呼呼地刮過,一陣陣涼爽的感覺沁人心脾。 

  啊,山海關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山海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海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