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游山西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游山西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文:

  莫笑農家臘酒渾,

  豐年留客足雞豚。

  山重水複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改寫: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陸遊騎着他的“小刀”牌電瓶車,在小鎮的郊外晃悠。兩旁是茂密的樹,草地上開着美麗的花兒,不時傳來小鳥的歌聲,空氣中充滿了“大自然的味道”。

  走了好久好久,前面又是一座山,陸遊無奈,只得向前進。

  又是走了好久好久,前面是一條河,唉!又要找橋。

  還是走了好久好久,陸遊不經意的往前看了看,天!又是山!算了,管他繼續吧……

  又是山,又是水,讓陸遊煩透了,他大叫:“天啊!走到什麼時候才走完?”陸遊不管三七二十一,拋下他的電瓶車,坐在一旁休息咯……

  陸遊左看看,右瞧瞧,發現那邊的柳樹旁好像有一個洞。陸遊好奇,走過去看看,突然,眼前一片漆黑,過了一會兒,走到盡頭,出現了光明。

  這裡又是一個小村莊,這裡的村民一見到陸遊,就熱情地說:“來來來!尊敬的客人,歡迎來我們這兒,去我家吧!”“不,去我家。”“還是我家好,什麼都有。”陸遊驚呆了,沒想到當地人如此熱情,便和村民走到家中,準備用餐。

  嗬!這兒的菜還挺不錯的!肥豬、烤羊、美酒,香噴噴的,陸遊的鼻子都要跑到菜那兒了。一位村民拿來了“女兒紅”,大把大把的喝了起來,喝的臉紅紅的。陸遊也不甘示弱,喝啊喝啊,喝完了一瓶!

  吃飽喝足,陸遊起身,準備告辭。眾人紛紛與他告別。

  陸遊出來了,感觸深刻,便寫下了這首激勵人心之詩: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改寫《游山西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游山西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