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寬容給我帶來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給我帶來快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職業生涯中,你有哪些“寬容”並“賞識”他人的經歷? 

  我擔任班主任工作已有十七年了,我帶的班總是得到校領導、老師們、家長的好評。屢次獲得區級三好班級體。我認為教師要有一顆愛心,還要寬容賞識別人。 

  有一次,有一位家長因為對我有誤解,在校門口沖我大嚷大鬧,我一向是學生愛戴的老師,況且,我沒有做錯。念在家長的一片愛子之情,我耐心的讓家長看我處理問題的結果,如果不滿可以找領導反映。此後,我一如既往的關心愛這位學生。在畢業考試中,該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家長特意趕到學校緊緊地握着我的手,說:“謝謝”我感到了家長的真誠,也感到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寬容、賞識他人會給自己帶來無窮的快樂,如果,我逞一時之快,與家長“理論”,就不會有着圓滿的結局。勸年輕教師,要三思而後行,不能逞一時之快。

您正在瀏覽: 寬容給我帶來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給我帶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