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事不經不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不經不懂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事不經不懂 

  從小我就喜歡大狼狗記的我五歲的時候看過一步電影叫《賽虎》電影里的賽虎是只大狼犬它勇敢忠誠聰明為了救主人不怕危險,和壞人鬥智斗勇。神勇威武。所以我也夢想能有這麼只好狼犬,我要把它訓練的和賽虎一樣勇敢聰明。這一天終於來到了。但結果卻事與願違,事情是這樣的……… 

  二00八年九月二十九日,星期一上午陽光燦爛我和爸爸去西南交大東門附近天府名苑爸爸朋友家玩,聽說叔叔家養了一隻德國牧羊狼犬,我很高興一進叔叔家門看到犬我心情就十分高興只見這隻德牧犬全身毛色光亮給人的感覺好威武它見到我也是好像我們早就認識似的一下就跑過來和我嬉戲玩耍。爸爸的朋友說這隻犬才四個半月大,是警犬的後代還說,它性情溫和很通人性的,我就更加喜愛了就吵着爸爸買下這隻犬。這隻犬的名字叫黑虎,爸爸說我們家房間太小不適應養這種大型犬,還會給大家帶來好多麻煩,可我就是不聽非要爸爸把它買下來。爸爸呦不過我就答應出柒佰元錢給我買下了。把狗帶回家后才發現奶奶和媽媽都反對我們買德牧。奶奶是因為怕這隻大型犬嚇的連家門都不敢進了,媽媽說這下我們把家裡搞的好腥臭她在家裡也待不下了,叫趕緊把犬退給別人家裡不能養,我還是不以為然,把犬帶進屋裡和它玩耍,到了下午我把犬牽出去遛剛一出家門院子里好多小朋友都嚇得躲了起來,犬也叫的凶大人都害怕。我還得意洋洋的感覺自己好勇敢了不起,等我牽到路上還沒反應過來就看見它把大便小便都拉在地上了。把乾淨整潔的路面弄的好臟。我心裡一下就感到好內疚。想到清潔工阿姨叔叔平時倖幸苦苦打掃乾淨的街道就這樣被糟蹋了心裡好不是滋味。趕緊叫爸爸幫我把路面打掃了,然後急忙把犬牽回家。剛一到家就聽見媽媽說外面的鄰居都在說我們家買的犬太大了搞的大家都沒安全感似的,平時在一起玩的小朋友也不敢到我家來和我玩了真鬱悶。晚上睡覺時犬也叫個不停吵的大家都睡不好覺,還隨地在家裡大小便把家裡搞的一團糟早上起來我才感覺到勢態的嚴重性。通過爸爸的耐心開導講道理我才真正認識到由於我的任性不聽話給大家造成多麼大的麻煩和干擾還影響了城市衛生太不應該了我這樣做。現在想起當時買犬時爸爸說的話很有道理做任何事情都應該量力而為不能憑一時衝動而行之,這樣做太不理智。爸爸說養這種大型犬必須要具備一定的條件和環境比如農村或家裡房間大多的情況才能養,但也只能關養不能隨意牽出來。聽了爸爸講的道理我終於決定把我心愛的德牧大狼犬退還給了叔叔雖然我的心裡很難過,但是我現在明白了從小就要做一個講道理的好孩子只有忍痛割愛了,爸爸感謝你為了使我從心裡真正明白這些道理不惜花錢來讓我自己實際經歷這些事情從中發現認識自己的錯誤,事不經不懂這句名言我算是理解了通過這件事。 

  雙林小學二年級六班 

  馮璐

您正在瀏覽: 事不經不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不經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