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啦圈給我帶來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啦圈給我帶來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呼啦圈給我帶來的快樂

呼啦圈,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我喜歡你!

呼啦圈,自從我爸爸把你買了回來,我就不知道有多麼的喜歡你了。

呼啦圈,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你,你回到家以後,就被披上了一件白色透明的衣服——寬膠帶子。回到家以後,我就天天看着你,天天摸着你,天天轉着你。真的,只要我一天不轉你,心裡就難受,我有個習慣,就是——只要我在寫作業前轉你幾下,就會高高興興地寫作業。

呼啦圈,你是我的好夥伴,如果沒有你,我將不會擁有快樂; 如果沒有你,我將會整天的不開心;如果沒有你,我將會整天的不高興……

呼啦圈,我心愛的呼啦圈,你知道我一下能轉多少個你嗎?告訴你吧,聽好了,我一下能轉358個你呢,厲害吧!不過我今天只轉了219個你,要不是碰了一下床角,我也不會只轉這麼多個的。

呼啦圈,我喜歡你,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和歡心,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呼啦圈給我帶來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啦圈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