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美糗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糗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要帶我玩出去玩,我興奮的尖叫起來,於是跑到房間換衣服,我找到了最喜歡的那件,正準備穿,媽媽就進來了,媽媽打開衣櫃拿了一件我只穿過一次,因為我覺得丑而被我嫌棄萬分的衣服,我一直嘟囔着不想穿,可是媽媽今天也特別固執,好像不到黃河心不死,我也死了心不穿。媽媽想了一會兒說:“芳芳,媽媽知道你為什麼不穿,你知道嗎?衣服只要乾乾淨淨就好了,一個人真正的魅力不在於衣服,而在於她的心靈,我們的芳芳做一個外表和心靈的美的公主,好不好啊?”我破涕為笑,就好像聽懂了媽媽所謂的美麗,高高興興的穿上衣服,出門咯!

  謝謝媽媽,我想終有一日,我會懂得媽媽交給我的人生的重要的一課。

您正在瀏覽: 愛美糗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