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讓我們追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讓我們追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讓我們追尋

建安中心小學六[2]班:張雪芳

  指導老師:謝樂定

  知道快樂是什麼嗎?

  快樂是一種曠達的心境,一種暢快的感覺,一種歡愉的心情。

  快樂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彩虹。

  對,就是彩虹。

  看那綵帶彎彎成拱形,是否像笑彎的眉毛?看那綵帶七彩艷麗,是否預示着人生充滿着快樂的各種?紅橙黃綠藍靛紫,快樂歡愉偕是情。

  快樂因不同的人、不同的境遇、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心得而有不同的詮釋。 有人說,快樂就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有人說快樂就是永遠掛在嘴邊的笑容;還有人說,快樂就是擁有用不完的錢......

  我所崇拜的快樂是那不斷拼搏、奮鬥的過程,因為只有不斷地拼搏,快樂才會長久、永恆。一味玩樂的快樂是空虛的,是低級趣味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快樂似乎缺少了什麼,總有一天你會厭倦;惟有不斷拼搏奮鬥,你才會在一次次揮灑汗水時體味到真正的快樂。也許你付出了,卻沒有取得最終的成功,但你已經擁有了快樂 ,因為奮鬥的過程才能體現出快樂的真正內涵。正如流星的美,並不在於它的永恆,而是它飛越天空所留下的最美麗的孤線,簡單而又有內涵,它留給你的是醉人的回憶和美好的憧憬,這就是快樂的源泉。

  快樂,那最美的快樂,就在你的奮鬥、拼搏中。如果你想擁有快樂,那就不要等待,讓我們一同去追尋,如夸父追日般執著,如后弈射日般堅毅,如盤古開天闢地地般一往無前。

  快樂,就存在於同學們每一次熱烈的討論中,也存在於一次次富有激情的奮鬥和拼搏之中,這才是最壯美的快樂。

  快樂,只要你去追尋它的熱情,有追尋它的信念,有追尋它的勇敢和剛毅,你就一定能找到它。

  快樂,讓我們去追尋!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讓我們追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讓我們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