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玩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的表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弟,他比我小兩歲,個子長得高高瘦瘦,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他是個愛玩的小傢伙,只要一有時間就跑到我家樓下扯開嗓門喊我小名,如果我跟他說有作業要做,不能下去玩,他立馬跑到我家, 像跟屁蟲似的粘在那裡嗡嗡作響,搞得在一旁的媽媽看不下去只好發話:“表哥要做作業,你先下去玩,別在這裡吵表哥,他完成作來后我叫他去找你。” 這時表弟還不死心地發問:“表哥,你還要做多久啊,你做完之後要下去找我玩哦。”然後失望離開,過不了多久,他又會在樓下喊,你說我表弟是不很可愛? 

  表弟愛玩不愛讀書,他常說:“我不讀書,讀書太累了!”他也真的這樣做,他爸爸讓他學英語,學了一段時間,他因為辛苦而不去學了。而遊戲不用叫,他比誰都積極,每天晚上玩到九點半還不回家。 

  這就是我的表弟,愛玩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愛玩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的表弟 暫無評論